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如夢的門
























2009 3 26  視傳系化裝晚會正式落幕
感覺一切如夢一般的令人不敢相信
一個多月
大家都還沒熟透 就這樣結束了
從劇本決定到工作分配 角色分配 走位 編舞 定裝 彩排 預演 正是演出
感覺什麼事都在這個月發生了

第一次擔任導演
發現想跟做的差距事如此的大
業界劇組跟學生劇組更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很高興大家信任我 讓我來導戲
這次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每經歷一次不同的團體
就會發現更多我的不足
我不夠瞭解劇本中的文化背景、財務的分配、細節的掌握
不夠提前預想很多事  不夠溝通  不夠聆聽  不夠接受  不夠沈穩
我不敢說我有沒有盡了全力  
因為這樣講實在太看得起自己
我只能做到我目前能力所能負擔的範圍
沒有拿到名次的所有不甘心就來自於此
因為大家真的很努力  
盡了力的人心中我相信真的是暢快無比
這只有自己知道

恭喜翔媽圓了他的夢~真的很讚!
感謝辛苦管帳的製片組 玉佩你管理錢我放心:)
感謝熬了好多夜的道具組~頭頭 永中還有每天一起幫忙的咪咪 辛苦了 
感謝拼命做衣服的各位~特別感謝熬了好幾天的詩庭
感謝一直剪接的收音組~依汎一直要你修改 麻煩你了
感謝超會造型的兩位造型師~冠蓉跟早安 你們設計的造型是今晚第一
感謝辛苦編舞的動作指導~汎汎、棠棠跟至雄辛苦了
感謝得快速學習操作機器的燈光組~秀媛、育晨壓力很大,但你們撐過來了
感謝一直幫我很多的導演組~翔媽你是最棒的編劇
感謝所有拼命演出的演員跟舞者們~
感謝一直支持我們、幫助我們的學長姊~
感謝所有給與我們掌聲的觀眾們
不管得名與否 我們都一起經歷了這一切
努力之後 換得的掌聲與讚美 那就是成果




謝謝妳們各位(沒奬金就在120瘋狂整晚的我們)















我是實習浪板手XD






















120瞬間成了化妝間!

















翔媽的朋友謝謝妳寶貴的意見!




















[麗娘進化論]

第一次試妝
顧理說的是,這妝真的是要練的,第一次真的很像屍妝....

















第二次試妝
越來越進步了翔媽!!






















麗娘完整版!!!
真是讚到一個不行!全場焦點!!!!
























1 則留言:

汎汎 提到...

阿潘妳也太勤勞了吧?!
真的兩邊同時更新欸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