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意想不到的2008年

很快的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

看了安爸製作的善班小小紀錄片結束了上學期的課程!
開學之後先是拼了命的做了作品集 準備繁星校內徵選
再來是莫名奇妙的被選上了學校代表(我當時真的很 嚇渴!!)
然後選上中等學校優秀青年
非常好的畢業考 繁星面試 乙級術科考通通連續一起來(真的是連續一天一樣......)
在等待結果的時候 乙級居然先被我考上了(汗)
這年也和游老感情變得不錯~從敬畏變成可以開開玩笑 嘿嘿
我們一起合作奪下了4A銀奬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驕傲!!
之後金犢也得了佳作
然後繁星也確定考上了第一志願雲科視傳!~
最後的重頭戲 畢業展 在我們超級小組的合作之下~
終於在今年打敗美工科~奪下第一名!!
然後也在今年我們離開了復興商工
游老寫下了一大段非常感人的話
也和安爸跟三善的同學在船上渡過了一個瘋狂的謝師宴!
可以說是非常開心的一年 
不過也在今年 我爺爺離開了我們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個每天一起生活,非常親的親人過世
所以我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今年我跟著刀哥了跑了一整部廣告的製作~從拍攝到後製
整整十四的小時的夜戲 經過沒幾個小時 就開始過TC的工作   連續這樣下來累個半死:P
之後也去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
初次扛腳架 扛燈具 拿蹦 寫記錄簿 聽收音組的超高級耳機
第一次上了大螢幕(雖然只有一小角 哈哈)
第一次有那麼多超級大人物穿上我設計的T恤
每天和一群年紀都比我大好多的人相處了一個多月!!
今年的劇組生涯真的是讓我很難忘!
第一次嘗試製作真正的電影海報~真的是讓我非常嚇怕 / _ \ "
開學後也跟著林泰州老師學東西  
並花了很短的時間剪了部小短片



總而言之....今年充滿了歡笑與淚水
是相當充實的一年
希望在2009年 大家都過的幸福
我也期許我在明年能夠有什麼重大的突破
不斷的往我的夢想邁進  不知道我的設計夢 要再過幾次的跨年纔會達到呢
我得督促自己要更加努力了


今年跨年在家舒服的過~
本來不打算回臺北過年,不過我媽說在雲林待四天幹嘛~我就回來了:P
在日統上和永中看美髮屍看到直狂叫  其實永中蠻膽小的嘛!
一直說在要過年的時候看鬼片真的是蠻幽默的 哈哈
(話說永中一個禮拜前買的位置,跟我今天當場買的居然都在最後一排...可能售票員看他老實就欺負他吧 )


今年共發了86封的新年祝賀簡訊~
而且還是篩選過還這麼多||||||
不過沒收到的人別難過阿~有可能是我按太快~不小心漏掉||||||
總之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作業都趕的完(這才是重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真是充實的一年阿!
明年也繼續加油阿~~!!!

匿名 提到...

ㄟ我沒收到簡訊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