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累死人的期末爆肝潮 接連著熬夜台中之旅

原諒我期末作業多到一個爆炸所以都沒時間上來打網誌~
期末地獄列表
第一層:散文報告+BLOG
第二層:歷史書面報告+PPT口頭報告
第三層:文造期末作業
第四層:文造期末報告+PPT口頭報告
第五層:設計概論期末考
第六層:中國設計史研究報告(口頭+書面+心得)
第七層:影音媒體概論期末報告
第八層:色彩學地方特色活動企劃+全套視覺規劃
第九層:基本設計 吉祥物比賽
第十層:基本設計 4a完整稿
第十一層:基本設計 文化創意商品
第十二層:基本設計 曾爺爺 創意手工書兩本
第十三層:基本設計 曾爺爺 本學期作品集一本(裝訂實體)
第十四層:英文期末考.......(最恐怖最難最想哭)

兩個禮拜內要把地獄逛一遭這麼多
最慘的是最深的那幾層都在最後一天.............
特別是英文煩到頭痛的要命=D=||||

結果是其他都安全的過了
就.....英文....應該是.....死當了 =口=|||||
因為在趕作業最後衝刺所以一個字都沒看....加上他90%整張全是填空題!!!!!
期末考的分數看到都要哭了|||||
重修是勢在必得了.....

因為英文的非常遭 我的班排大概也好不到哪去吧=_= 真難過 沒獎學金了


星期五本學期最後一天  顧主任約了我們幾個去狂歡
不過因為他忘了跟研一的有約 
所以他只和我們去吃了一頓飯聊聊天 就去研一那裡續拖了
顧老大手筆請了我們一人300塊的餐廳(好貴!)
聊了好多好多~不錯  
他說他以前常去旅行 他以前沒存款,把錢全化成知識跟體驗
因為他永遠不會貶值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其實我一直也都在這樣做(錢大多都投資去買書了,好書好多都很貴)
之後還聊了一些系上的事(器材阿、課程阿~還有化裝舞會)
還有主任自己人生~
主任說他會想當老師是因為他覺得教自己的老師都不夠好
哈哈~好單純的理由!
他從他從前念書到第一次教課~還聊了現在
他還說他會這麼記得每個學生
是因為他們以前的老師常忘記他(哈哈哈哈 不過他說他現在就不太行了)
他說他本來要帶我們去打球什麼的 
不過主任要續拖又說他前一晚去夜唱 就別刁難他了(哈哈)


星期六就直奔台中去找周君蓓、曼莉、蘇郁婷、楊修為
一到火車站就看到變了一個人的曼莉(還好心智沒變~)
衝去東海逛藝術街(?)上次來我逛過了=_=+
然後去吃一中街 
晚上沒地方住就跑去夜唱=_=(連續熬夜好幾天~繼續熬|||||)
唱到累個半死|||||可是就很HIGH(怎麼麥克風都在我們幾個手上XD)
不過我剛好當天早上感冒|||||聲音整個出不來 ,喉嚨痛爆+狂流鼻涕
只能用個"慘"字來形容
曼莉一直在狂虧上次喝醉酒的事
早上去小麥睡覺之後又去國美館
然後發現國美館的企業識別是廖老做的~難怪超眼熟!!
周君蓓說我那天一直都很HIGH~(我只是很難過紅鞋女孩被咖歌嘛~哈哈)
在台中火車站吃了午餐之後~坐自強趕回雲林
回到雲林快四點直接去林泰州老師那裡打工(汗)
打到我都快睡著

今天曾老師辦了一個手工書裝禛的活動  
之前就請我們留下來幫忙OuO 
幫的很開心  因為很好玩  中午還吃免費壽司(樂)
今天還教到了銘傳的老師:P 
可惜是商設的~不然她說可以好好照顧一下周阿蓓同學(哈哈)
還有一個數媒的 不過只教上一屆   真可惜=_=
杉山老師還跟我說了一些他對我們製作的手工書的一些想法
因為沒曾爺爺翻譯~大概只聽懂了幾成
不過大概聽的懂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做的太淺 沒有驚喜 不夠深 想法太過一直線
雖然說有創意 卻沒有思考更多的東西,只思考一次就結束了
所以他覺得我們做的這些都不夠好  希望我好好努力之類的OUO(真感人)
最近跟杉山老師聊天的頻率越來越高  蠻開心的!感覺每次都有多聽懂一點
外語真的非常重要(我的英文~)

所以~繼續努力啦= _ =至少要達到畢業水平.........
要在雲林待到星期三晚上吧(預計)
盡量多打一點工!!
還可以學東西~超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